忘却❌

本命cp相笑的渣渣画手,同时也是超——————水的乐色小甜文写手。(不会写刀子,也不想写qvq)看小英雄,鬼灭的小辣鸡一个!!不怎么吃腐,基本次官配。

(相笑超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求你们看看这对吧【哭泣)雷点除相笑以外相泽的所有cp,对不起我真的磕不下。

更新超慢的别打我qwq

【MHA/相笑】黑猫1

我感觉这个标题好废_(:ᗤ」ㄥ)_

后面还会有几部的,慢慢等嘿嘿嘿

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吧

毕竟我也不想太麻烦(完全只是因为想不出来说啥吧)

设定:流浪猫相泽,面包店老板joke

有点短,可能不够看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╰╮(〃′▽`)~╯——

     周六的下午,一片祥和。以往生意火爆的面包店还是生意一如既往火爆,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买这的面包,人多得都快排成一条长龙。老板已经忙不过来了,一下午的工作让她十分疲惫。汗水浸湿了她的工作服,身体变得黏黏的,行动开始不便。但这丝毫不影响她愉快的心情,依旧非常努力的为大家做面包。

     傍晚时分,原本已经排成长龙的人群已经渐渐散去。身心疲惫的joke这才松了一口气,用疲惫的身躯去送她的员工。“再见了,各位明天也要一起加油啊!”joke告别她的员工,满面笑容。

      “呼。。。。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关上大门,挂上牌子,脱下工作服,捶了捶自己已经酸痛的腰,转身往屋里走。(joke家就在面包店楼上)这时,joke突然听见“喵~”的一声,好奇心驱使着joke转身走向门口,看见有一只身上缠着一点点残旧绷带的黑猫。“这孩子怎么这么瘦。。。”爱心泛滥的joke立刻打开门意示黑猫进来。门打开后,只见黑猫小心翼翼地将一只脚踏进门前,警惕的看着joke,生怕她会伤害自己。joke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慢慢地向后退。黑猫见joke并没有伤害自己,稍微放松了一点点。便缓缓的走进来,轻轻点了一下头,表示感谢。

       joke拿了一盆猫粮(身为猫猫控偶尔还是要备一点在家里的嘛)还有一小碗牛奶放在地上,然后就立刻走到和黑猫间距3米的地方,看着黑猫。黑猫试探性的走过去,闻了闻,然后大口大口的吃起来。“看来这孩子饿坏了。。。”joke不禁同情起来。

       黑猫吃饱喝足后,依旧很警惕。joke对他嘿嘿一笑,为黑猫取了一个名字:相泽消太,便转身上楼去拿毯子,打算让它在这里过夜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将毯子拿下来,joke却发现消太已经熟熟地睡在门口的地毯上。“噗嗤”joke笑了一下,便小心翼翼地将毛毯放在消太身上。消太睡得很熟,并没有感觉。整理好这些后,joke便上楼睡觉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起来。。。woc我猫呢?!joke震惊。此时趴在地毯上的不是那只黑猫,而是一个。。。。满脸胡渣的中年大叔??还是长发???“但是他的睡颜好好看。。”joke犯花痴。也许是因为睡足了,男人缓缓坐起揉揉眼,看了看joke,慢慢的站起来向joke走去。“你你你你干嘛!往后退,要不然我报警啊!”刚才在犯花痴的joke突然回神,不停的向后退。而男人没有听见一般,直径向joke走去,然后把她拥在怀里。“昨天。。。谢谢你。”还蹭了蹭joke。

          joke:我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.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好的,这就是第一了_(:ᗤ」ㄥ)_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随缘更的(被打

评论(1)

热度(9)